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要求
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 加强砂石料供应保障项目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5月22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若干措施的通知》(下称《措施》)和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砂石料供应保障现场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李国寿、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健等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省政府出台的《措施》,聚焦为基层减负,围绕解决文件、会议、调研、督查检查考核等环节中突出的形式主义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1条细化量化要求。要站位全局,强化认识;要认真学习《措施》,对照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改革,优化环境,围绕省政府提出“一优两落”的目标要求,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政策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转变作风,示范引领,市政府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抓好分管领域、部门的作风建设,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砂石料供应保障现场会精神,召开会商会,建立联席制度,探索建立砂石料“采集供”平台,保障我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既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又要保护好生态环境;既要保障合法供应,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增加合法砂源供给,又要打击非法采砂,整治“砂霸”“石霸”等黑恶势力;既要落实属地责任,又要注重部门协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全市重点项目,特别是防汛工程砂石料供应保障有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 加强砂石料供应保障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