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一行来随
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常跃耀、通讯员王秋林)5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聂利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刘天忠,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游爱宁和环保专家一行来到我市,先后深入曾都区耀华养殖场和南郊1号渠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万店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开展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厚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参加检查和座谈。副市长吴超明汇报相关工作。
  王亚平说,通过走看听和现场检查,感受到随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方面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法定职责不断强化,治理力度不断加大,治理成效不断显现,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氛围,老百姓从中得到了实惠。他要求随州应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在湖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在全面履行法定职责上、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上、在增强全社会环保意识上,再加力度,再加措施。
  吴超明说,将继续宣传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加强环保违法处罚信息公开,创新公众参与法律实施情况的监督形式;借助环保世纪行等平台,开展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加强新闻媒体对法律的宣传解读和执行情况的舆论监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