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政协调研组来随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5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良谋,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延昭,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周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随州高新区泰华电子、随州车轮厂,随县中兴食品、裕国股份,曾都区恒天新楚风、江南专汽等企业实地考察,走进车间看生产线运转,询问近年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以及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座谈会上,我市经信、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作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汇报。刘良谋说,随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站位高、定位准,扶持措施有力,“三城”四基地”加速推进,产业特色非常明显,新兴制造业正在形成,转型升级向多元发展,发展势头很好。下一步要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以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为主攻方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促进随州支柱产业竞争力全面提升。要抓住国家宏观调整、减税降费等政策利好和市场重新洗牌的市场机遇,找准主攻方向,进一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针对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土地、资金、金融、人才等要素方面给予保障,切实为企业减负。刘良谋表示,调研组将把随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好经验、好作法,以及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议。
  黄志群提出,希望我市相关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认清当前形势,抢抓历史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力度,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落实相关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政协调研组来随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