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参加己亥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祖大典活动人员须知

  为了确保己亥年寻根节开幕式暨拜祖大典顺利举办,现将参加活动的有关规定告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必须携带出席证件和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
  二、参加人员禁止携带摄像机、照相机(特殊记者除外)、雨伞、气球、乐器、动物等;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空中飞行器、管制刀具及其它危险品;执勤人员发现上述物品,当场予以扣留。
  三、进入开幕式现场安检区域的人员,需乘坐指定的车辆,按照指定的路线、通道,经安检、验证程序后有序入场,按照指定的座位就座。活动举行过程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站立拍照,不得大声喧哗。出现身体疾病或活动现场发生紧急情况时不要盲目移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活动结束时,待贵宾离场10分钟后再有序退场,防止拥挤踩踏。
  请参加人员自觉遵守以上规定,各带队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管理责任。对违反上述规定,不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和妨碍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强行带离,并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随州市公安局
2019年5月27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参加己亥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祖大典活动人员须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