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读书会迎庆建党98周年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五一、胡雅雯)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读书会,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喜庆中国共产党98华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副主任杨金贵、杨天兵、布厚伟,秘书长王洪江参加读书会。
  读书会气氛热烈、交流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小故事讲出大道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生动再现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勤而不倦的好学精神、担当作为的家国情怀、为民务实的家风传承。大家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担当、博学善思、奋进创新等精神养分,更加自觉地向总书记看齐,努力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依法履职尽责,更高质量地服务、助力品质随州建设。
  夏卫东强调,要以读书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对标对表,在审议决定、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建设“两个机关”,答好服务品质随州建设的人大答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读书会迎庆建党98周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