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工程建设审批系统数据率先入国家系统库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敏)近日,随州、荆门、宜昌、武汉四个城市的工程建设审批系统数据成功推送入国家系统库,标志着这四个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在全省率先与国家系统数据联通。
  6月30日21:59分,省级系统第二次与国家系统对接,并成功推送我市审批数据。全省完成网络对接的城市有七个:武汉、随州、荆门、孝感、宜昌、恩施、十堰,正式推送数据的城市有六个:武汉、随州、荆门、孝感、宜昌、恩施。我市此次推送的数据包括“多规合一”、项目立项用地、工程规划许可、工程施工许可及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全流程审批数据。
  下一步,将加快完成每个事项材料清单确认、在线平台对接、特别程序需求开发和系统操作培训,预计在7月底正式上线运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工程建设审批系统数据率先入国家系统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