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与随州农商行合力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何开涛、张心雨)近日,随州农商行将随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为中小企业担保贷款的利率降低1.5个百分点,降至6.3%,合力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
  随州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底,是我市唯一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该公司现有注册资本2.6亿元,合作银行9家,综合授信额度近20亿元,目前已为我市300余家企业提供担保贷款16亿元,在保余额7亿元。该公司在全省99家担保类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位列第9名,今年被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评为全市唯一一家A级融资担保机构。
  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一直以来与随州农商行合作良好,截至目前,该公司在随州农商行共为2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担保贷款近6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此次随州农商行降低随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利率,将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创新金融产品,拓宽服务领域,合力“贷”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与随州农商行合力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