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大洪季秋线路推荐

  ☆禅意养生游
  洪山禅寺(洪山禅寺曾是我国佛教重点丛林,名蜚中外的天冠道场。)——千佛古道(千佛古道古称樵河古道,古道之中山随水转,水绕山行,树木参天,怪石嶙峋,瀑潭密布。)——慈恩寺(登高、望远、观云海、逛图书馆。)——筱泉湾度假村(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设计理念融入设计之中,呈现闲寂、自然、优雅、朴素的精神内涵。)
  ☆地质科考游
  白龙池(白龙潭位于宝珠峰、斋公岩、悬钩山等三峰之间。海拔高度840米,水质优良,终年不涸,是富水的源头。)——两王洞(溶洞由崩塌和溶蚀两种地质结构组合而成,以白云岩和白云质灰岩为主;洞内山水并存,溪流潺潺,浑厚之声如万乐齐奏。)
  ☆探古追思游
  东塔林(东塔林现存一座明代砖塔、五通巨型碑和四座石塔,为历代洪山禅寺高僧大德的碑塔丛林。)——两王洞(西汉末年,刘秀在大洪山与绿林军起义首领王匡、王凤会合练兵,推翻王莽暴政,复兴汉室,振兴汉文化,因而得名“两王洞”。)
  ☆户外拓展游
  剑口飞跃(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以不同、风格迥异,超越刺激的关卡,让你体验自由滑翔的快感)——飞拉达(剑口飞拉达是华中首家户外轨道攀登项目)——丛林飞索(大洪山两王洞到筱泉湾的丛林飞索旅游体验项目,该项目为国内首家、亚洲规模最大的新型户外丛林飞索项目。)
  ☆田园乡村游
  彩色稻田(以采用多种颜色的秧苗,艺术化勾勒出“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大型稻田。)——花果海(源自大洪山的休闲农业体验园,3000余亩山场,80余种水果自每年4月至11月陆续成熟。)——原石部落(以“原石+婚庆”文化为核心主题,集观光科普研学、度假养生休闲、爱国主义文化教育、亲子互动体验、创意农业体验、民族婚庆文化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根雕文化产业园(集根艺展示、根雕文化体验旅游、休闲与美食为一体特色文旅庄园。其镇园之宝——“九龙戏珠腾盛世”大型根雕美轮美奂,巧夺天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季秋线路推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旅游大洪山】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