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扶贫项目“回头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海容)近日,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扶贫工作专班对2016年以来精准扶贫项目开展“回头看”。
  一看扶贫资金使用规范性。对项目立项、概算、项目审批表、发票及回单等资料进行逐项核对,查漏补缺,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时限,确保“一项一卷”的完整性、规范性。二看扶贫项目落地落实情况。现场实地核查各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各扶贫村对扶贫项目完成情况工作汇报,进行现场查验、拍照留样,重点查看扶贫项目立项、资金拨付、专款专用、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的资料收集情况。三看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在实地核查扶贫项目时,邀请村民代表、脱贫典型参加座谈,深入了解扶贫资金使用的效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扶贫项目“回头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