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省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5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天兵、刘泽富、布厚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洪江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好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要找准工作定位,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随州定位,找准人大依法履职和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依法履职尽责,推进科学民主立法,实施正确有效监督,依法审议决定和任免,做实做深代表工作;要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和今后的人大工作,努力打造随州人大工作的“升级版”。
  会议要求,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自觉,把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在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上更加主动,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打好履职“组合拳”;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上更加倾心,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履好职、办好事、干实事;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用力,努力建设模范机关,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性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务实担当有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解决群众所急所盼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服务随州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