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甘国栋指导随县“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随组宣)9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到随县指导“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时要求,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注意方式方法,以更严要求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
  甘国栋听取了随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随县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仔细询问了随县工作部署和领导责任落实情况,并与随县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分析研判形势,研究督办推进措施。他说,要压实责任,经常性开展督办。要突出隐患摸排和稳控化解,严格落实首访责任制。要注意方式方法,做深做细各环节工作,坚决打赢“迎大庆、保军运”这场维稳攻坚战。
  甘国栋还到县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了来访群众,详细了解并做好解释疏导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甘国栋指导随县“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