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完成社区服刑人员特赦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聂建明)9月12日,我市10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宣判,在特赦裁定书送达回执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至此,我市社区服刑人员特赦工作顺利完成。
  6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发主席令,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为认真做好全市社区矫正人员特赦工作,市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与每名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特赦明白纸》;在广泛宣传特赦精神的基础上,实行个人申报与专班摸底相结合,组织各县市区司法局对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排查,确保特赦不漏掉一人、不错赦一人;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的社区服刑人员严格审核把关,出具特赦意见,并严格依法按程序报请法院裁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完成社区服刑人员特赦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