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在冲刺四季度工作督办会上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 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9月24日,我市召开冲刺四季度工作督办会议,通报1至8月经济运行形势,对全年情况进行预估研判,部署冲刺四季度工作。市长郭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斗争精神,补齐工作短板,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人先后汇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郭永红指出,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紧要时刻,从通报的情况可以看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压力较大、任务艰巨,还存在不少短板。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抓紧抓实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郭永红强调,要在工作推动上紧抓不放,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督办落实,狠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抓紧抓实产业转型;抓紧抓实“三大攻坚战”;抓紧抓实各项民生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环境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抓紧抓实平安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在协调调度上紧抓不放,进一步加大对工业经济运行及一些重点领域指标的协调调度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健全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办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各地要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苦干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扬斗争精神 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