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协商座谈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24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就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协商讨论。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市政协的视察报告。就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志群说,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对我市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重点对“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及“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放管服”改革任重而道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福祉。要结合智慧城市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随州现代化发展。
  熊桢说,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抓落实,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注重把握新时期“放管服”的发展趋势,把我市“放管服”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协商座谈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