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不忘初心再启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随县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9月24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随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县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场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再启程、凝心聚力谋新篇”,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随县建县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2009年,新随县成立,面对一穷二白、百业待兴的困难局面,该县深入实施“农业稳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三大战略,全力推进“富强、创新、绿色、文化、旅居”五个随县建设,奋力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建县十年来,随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高于全省、领跑全市的良好态势,县域经济综合排名在全省累计跃进33位,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亿元;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新型工业换挡提速、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文化旅游增光添彩;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持续扩大投资规模,提升投资效益,筑牢发展底盘;坚持高标准谋划、大手笔建设、精细化管理,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念好“衣食住行、医教保业”八字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详见2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随县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