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5日
陈瑞峰参加市委办直属机关委员会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以地级随州市建市20周年为新的起点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实习生任一苇)6月25日,地级随州市迎来建市20周年。6月24日,市委办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地级随州市建市2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畅谈随州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市委书记陈瑞峰参加活动,他强调,市委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讲政治、顾大局、善决策,强担当、敢斗争、提能力,讲真话、干实事、抓落实”重要要求,以地级随州市建市20周年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争当先锋模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参加活动。
  大家来到随州市规划展览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通过一幅幅图文感受随州20年发展变化。交流座谈中,4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成长经历,讲述了他们亲历的随州发展20年,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担当、善作为、作表率,为随州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瑞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说,20年前的6月25日,国务院批准随州设立地级市,掀开了随州发展史上新的一页。20年来,随州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当前,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品质随州,打造“三城”“四大产业基地”,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今天取得的成就,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举旗帜、胸怀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凝心聚力、艰苦创业、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取得的,凝结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和辛劳付出。
  陈瑞峰指出,建市20周年是随州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更是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当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讲政治、顾大局、善决策”上争当先锋模范,对党绝对忠诚、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把工作放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部署、来展开,把主要精力、优势资源用到关键处、用到大局上;当市委的“最强外脑”“重要智囊”,增强前瞻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提高主动性。要在“强担当、敢斗争、提能力”上争当先锋模范,带头做敢担当善担当的“开山斧”,带头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带头做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金刚钻”,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要在“讲真话、干实事、抓落实”上争当先锋模范,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精神、拼搏奉献精神、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要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办干部队伍,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把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让258万随州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