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5日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杨仪凡)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绍明率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就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直有关部门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与省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张绍明对我市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深入推进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营造尊商重商的营商环境。要加大部门协同联动,打出立法、司法、执法、守法组合拳,形成整体协同的法治合力,全力打造一流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要完善制度法规,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发力,及时解决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企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