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随州2人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孙建波、申杰)近日,“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举行,我市两名技能人才获得表彰,随州技师学院焊工、技师赵强、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修理工、高级技师朱红兵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十三五”期间,全市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0万余人次,累计发放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9000多万元,技能人才总量达到23.75万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达9个,拥有省级高技能人才工作站2个,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2019年先后被确定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我市通过创新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使用、评价、激励等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为建设品质随州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活动现场,随州技能人才综合成就展集中展示了我市技能人才工作亮点,获得诸多好评,泰晶科技有限公司、齐星集团等5家随州企业到人才供需洽谈现场招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