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10月22日,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和下一步经济走势,安排决战四季度的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相关经济指标完成等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林常伦强调,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要有准确的判断,为决战四季度和明年的目标制定提出切实可行的路径,要把四季度经济发展的客观条件分析透,做到冲刺但不盲目,各部门要对市场主体进行深度分析,提高数据质量,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有速度,更要分析判断质量和效益,要通过对相应指标的分析,体现更有质量的发展,找到发展优势。要注意发展的均衡性,防止大幅的波动,对经济发展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分析,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各相关部门要克服各种困难影响,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