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我市举行“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十月份述职评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11月18日,全市“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十月份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围绕“补齐短板弱项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开展述职评议,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主持会议。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参加会议。
  林常伦提出,2020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都要收官结账,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对于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攻坚之战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特别要强化“一把手”责任,及时关注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要立足稳住经济基本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强分析预警,千方百计畅通经济循环,切实用好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实体经济有序健康运行,夯实全面小康的基础。要优化区域布局,更加注重增强城镇化支撑功能,抢抓“新基建”投资风口,完善城镇化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人口市民化。各部门要对照各项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落实举措,形成全链条抓落实的工作闭环,以硬作风啃下硬骨头,以硬措施拿下硬目标,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情况。市发改委等6个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作述职发言。市教育局等14个单位作书面述职汇报,接受评议团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