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
吴超明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2月1日,副市长吴超明调研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G346十岗至任家台段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在项目建设现场,吴超明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工期安排、施工保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协调会上,吴超明听取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汇报。他提出,要充分认识交通项目既关乎民生、又关乎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加大宣传力度,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建设工程起于编钟大道与麻竹高速交叉口的王家冲,经高家咀、戴家湾、黄家湾、桂花园,于邓家咀接S263,对接汉十高速何店互通出口,建设里程7.29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4.89亿元,按路基宽度36米双向6车道的标准建设,计划2021年上半年建成通车。G346十岗至任家台段工程即随州南外环项目,项目起于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十岗,与G316十岗至厉山一级公路对接,经光化村、廖家湾、黄家湾、响水桥,止于曾都区南郊任家台,接回现有G346,全长23.82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7.96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征地拆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