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广水市政所常态化维护市政设施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明建华)11月25日至26日,广水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所组织人员对应山城区35座桥梁进行巡检,疏通堵塞桥梁的泄水孔,排除了隐患,保证了桥梁安全。
  为打造亮丽、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该所克服事项多、人员少、经费缺等困难,加大市政基础设施日常巡查工作。本着设施损坏早发现、早安排、早处置的原则,对城区范围内桥梁、井盖、路缘石、道路路面等市政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查,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维修计划,并结合实际组织维修,确保城区市政设施完好,保障车辆行人出行安全。今年共完成应山城区破损井盖维修54套,消除了安全隐患。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前,科技路、余店路、育才路、东大街、东正街道路已维修完毕,广安路、航空路、腾辉路、杜家湾路维修正稳步推进,共维修砼路面3200平方米、人行道石砖1800平方米、路缘石500余米,完成永阳大道地下管廊日常维护及清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