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应山财政所切实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绍平、杨涛)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完善部门预算管理,近日,广水市应山财政所按照“保重点、压一般、促统筹、提绩效”的预算管理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该所不断加大基础资料数据审核力度,保障基础信息质量。在预算编制环节重点对办直部门报送的单位编制、实有人数、房屋产权、实有车辆等基础信息数据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为编制预算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基础信息数据;严格按照统一的部门预算编制原则和要求,填列各项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确保编制内容完整、依据充分、列支规范。完善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按照“应编尽编、编实编细”的原则,凡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事项,都按要求编入政府集中采购预算。同时,在保障基本支出和民生支出需要的基础上,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控“三公”经费预算,切实消减低效无效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