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4日
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2月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考察江苏、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省委书记应勇同志有关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韩锐,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严守生态红线;要强化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政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法治社会氛围;要弘扬劳模精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要推动政治建军,巩固发展统一战线。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会《建议》提出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发展定位,保持战略定力,明确努力方向,坚决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要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把市情吃透、把问题挖深、把对策找准、把举措落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坚持谋划长远发展与抓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十三五”收官,争取更好结果。
  会议指出,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既是推动经济疫后重振的需要,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补齐服务短板,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拿出实招、硬招,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督办考评,不断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