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4日
克克调研城北区域融合发展强调
加强互联互通促进融合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2月3日,市长克克调研城北区域融合发展时强调,要优化空间布局,完善交通网络,合理布局产业,促进城北区域融合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调研。
  克克一行沿着季梁大道、世纪大道、随州大道、新316国道、新工一路、桃园路等道路实地踏勘,听取规划介绍,了解交通、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在现场同随县、曾都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快城北互联互通、产业融合、功能互补、服务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探讨道路规划、产业发展等方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规划院汇报了城区至随县交通通道策划方案,随县、曾都区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和湖泊局负责人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克克指出,城北区域连接曾都区和随县,是随州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着眼全局、着眼长远,促进交通等各项要素互联互通,推动城北区域融合发展。要优化空间布局,科学合理规划,既要考虑当前发展需要,又要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完善交通网络,满足市县城区一体化发展的交通需求,以道路建设带动区域融合发展;要合理布局产业,明确产业发展重点方向,推动产城一体融合发展;要统筹协调推进,形成合力,整合资源,结合城市补短板三年行动计划,积极谋划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区域融合发展;要保障发展要素,抢抓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机遇,用好用足政策,为城北区域融合发展提供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