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5日
随州邮储银行开展新版5元人民币宣传兑换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谢洁、罗姗)为提升公众对新版5元人民币发行的知晓度,普及防伪知识,近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积极开展系列新版人民币宣传、兑换活动。
  发行日前期,组织全体现金柜从业人员参加新版5元人民币防伪知识培训,一方面积极开展机具升级工作,另一方面对外开展新版5元人民币宣传活动,并在网点内外、社区、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11月5日当天全辖网点营业厅内均张贴新版人民币5元纸币的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并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吸引了许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为客户讲解新版人民币5元纸币的防伪标识,宣传普及真伪人民币识别技巧,有序引导客户进行兑换,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