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2月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深入查找抓落实的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执行预防煤矿事故的特别规定,严格监管监察执法,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措施,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深入开展风险评估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的行为,抓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管控,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