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我市56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黄赛)12月4日,随州市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警示教育中心开班,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56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本领,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电蓄能。
  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灵活,既涵盖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又囊括了执纪审查的综合业务技巧等。培训中,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授课团队,运用典型事例、翔实数据,就如何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还利用视频教学的方式,对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党内法规进行权威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班是市纪委监委大力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员提能”工程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持续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习培训工作,搭建起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年轻干部尖兵训练营、在线学纪学法网络、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机关讲武堂为载体的“一组一营一网两堂”五学平台。今年以来,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各类培训班107期,参训人员达6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