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0日
西城街道组织开展红色物业建设专题协商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乔木、张玉)“下沉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小区,小区成立党支部后将开展哪些贴近居民的服务和互动活动?”“小区居民拥有的小车越来越多,如何解决小区停车拥挤秩序混乱问题?”……近日,曾都区西城街道协商议事会议代表齐聚草店子社区,就长盛苑小区红色物业建设问题展开专题协商会。
  此次专题协商会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包括实地观摩长盛苑小区党支部、参观家常点、协商点、现场交流协商等内容。会上,下沉单位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分别提出小区党支部如何发挥作用、停车难、绿化带被占用等问题,业委会代表、物业公司、社区分管干部、西城城管执法大队针对代表反映的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言,为长盛苑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建言献策。
  下一步,西城将在辖区全面铺开“协商在一线说事面对面”活动,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协商惠民”,当好老百姓的知心人、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