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我市完成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IPv6改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娇)按照省政府办工作要求,近日,我市按时保质完成了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IPv6改造,至此,随州市、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高新区、大洪山政府门户网站在支持IPv4用户访问的同时也可支持IPv6终端访问,极大提高了网站的覆盖范围和可用性,标志着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关键基础要素IPv6在随州正式投入使用。
  IPv6即互联网协议第6版,是基于IPv4的全球互联网网络地址消耗殆尽、服务质量难以保证等制约性问题而提出的,IPv6能够提供充足的网络地址、解决网络安全等问题,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商业应用解决方案。
  下一步,市大数据中心将加强IPv6推广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国家、省级部署,优质高效完成互联网和政务外网的IPv6改造,铺就随州安全高效的“信息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