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2日
市委宣讲团赴多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12月1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到随州高新区、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喜赴随州高新区,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召开背景、“十三五”突出成就、规划《建议》起草说明、概述、关键点、核心要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在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杨世勇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擘画新蓝图》的辅导报告,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建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十三五”辉煌成就及当前经济发展环境、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建议》的核心要义及“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五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在市财政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孙江涛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建议》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运用详实的数据,结合鲜活的事例,系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定,详细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
  市财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汪冉说:“今天的宣讲意义深刻,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财政干部,我将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