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2日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来随调研指导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2月11日,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一行来随调研指导。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副市长吴超明等参加。
  曹德荣一行实地考察了解品源现代农业、中兴食品等随州市重点农产品出口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外贸出口等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德荣一行先后听取了随州市今年农产品出口工作情况汇报和裕国菇业、中兴食品、品源现代农业、三友食品、联丰食品、万和食品等农产品出口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对随州市农产品出口给予指导和建议。
  曹德荣一行对随州市香菇等农产品外贸出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贸出口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早谋划、早准备,积极帮助企业复工达产,研究制定并积极落实激励政策,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了农产品出口逆势上扬。曹德荣表示,将梳理反馈企业呼声与建议,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助推以香菇为代表的随州农产品出口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推进产品创新研发,加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