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广水市实小党员干部“亮身份、作承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阳诗龙)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广水市实验小学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亮身份,作承诺”活动,组织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亮身份,就是要表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学校党总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制作身份牌,上面印有个人照片、姓名及职务,在日常工作中真心真意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坚决把各项工作完成到极致。
  作承诺,就是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根据自己工作实际、岗位特点、承担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从做好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等方面作出承诺。承诺内容经党组织审核后,在党务公开栏中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开展“亮身份、作承诺”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能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承诺践诺,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中真正地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