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服务群众整治提升行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罡)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的通知》,全面开展服务群众“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据介绍,该中心将开展“大排查”,梳理住房公积金服务中,特别是对老年群体、特殊困难群众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开展“大整治”,围绕群众观念服务意识、政策制度执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转作风优服务等四个方面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服务“大提升”,坚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做到线上可办、线下更能办,网上办理省时省心、柜面办理兜底保障。
  该中心计划在各实体服务大厅设立老年咨询代办服务岗,划定老年专座区域;推行授权代理、亲友代办等方式,办理提取业务;畅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在确需当事人面谈签字的事项中,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因伤残、患病等原因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将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