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陈巷镇扎实推进冬季疫情防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邓红军、陈诒思)12月11日,广水市陈巷镇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
  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需要全镇上下警觉起来,营造全员疫情防控的氛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通力配合,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全镇人民的疫情防控意识。要加强冷链食品防控工作,对辖区范围内超市、农贸、冷库等按照“采样全覆盖,样本全检测、包装全消杀、商品全追溯”工作要求进行冷链食品检测,按照“六专”“五不”“四单”的要求进行冷链食品管理。镇卫生院要加快“13类”人员“应检尽检”,保障发热门诊高质量完工并尽早投入使用,规范现使用发热门诊的日常管理。同时,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理,将外省“来陈返陈”人员排查纳入陈巷镇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定期上报返乡人员信息,以便全面掌握流动人口信息,及时发现中高风险“来陈返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