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副主席、秘书长朱木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通过议案和选举方式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列席人员、特邀人员范围,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分组及召集人名单。会议还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有关事项,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冯茂东要求,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有力落实。他提出,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是对市政协这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展示,是团结和引导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投身随州“二次创业”、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动员会,要全力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修改完善大会各类文件,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他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即将召开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细化工作安排,为随州“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