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我市加强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2月18日,我市召开能源保供会议,分析随州能源保供形势,部署全市能源保供和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能源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我市能源保供形势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我市供电、供气等主管部门及能源企业分别汇报了今冬明春随州能源供需形势及能源保供应对安排。
  林常伦强调,能源保供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能源保供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加快推进我市天然气储备能力建设,建立有效的储备运行管理机制,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和季节性调峰;要科学研判形势,积极向上游资源单位协调,千方百计争取资源供应量;要科学精准调度,加强需求管理,优化供给服务,提前做好储备和应急工作预案;要强化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能源设施安全运行,全力保障我市能源供给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