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西城街道办事处组团赴东莞考察学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新宇)12月中旬,曾都区有关负责人带领曾都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考察团一行赴广东省东莞市莞城街道学习考察工业发展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在东莞市莞城科技园,考察团听取莞城街道和科技园内相关企业负责人经验介绍,仔细询问园区发展历程、区位优势、管理机构、配套设施、提供服务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厕所革命”星级智能公厕等地考察学习莞城智慧城市建设成果。
  西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通过借鉴“莞城样板”,学习研究莞城街道在工业发展、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随州建设专用汽车之都、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农产品加工出口基地的发展格局,重点引进与之相配套的产业,助力产业链提档升级。进一步抓好道路、水电、污水处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基础性工作,发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真正做到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加快建设一流平台,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西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