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省环保督察组实地督察广水市水环境治理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2月23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广水市,督察广水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双畈村、太平镇左家河村,实地察看了当地河流拦河坝等挡水设施清理整治情况,以及河流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每到一处,专业技术人员都会现场取样对水质进行检测。随后,督察组到广水市水利和湖泊局调取查看工作台账,并与部门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广水市拦河坝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广水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各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情况等。
  督察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广水市城区及乡镇的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在应山河大桥岸边,督察组查看了广水市污水处理厂外围部分入河排水口现状。随后,督察组到广水街道办事处芦兴社区、广水市李店镇南街等,实地查看了周边居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检查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铺设及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现场查看流域周边环境并进行了水质现场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