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市委宣讲团到9家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12月22日至23日,市委宣讲团到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等9家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斌到市教育局、国资委、市邮政管理局等6家单位,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从五年规划充分彰显中国制度的显著优越性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
  在市应急管理局,市委宣讲团成员熊忠海以《擘画历史性新蓝图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加强应急管理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保障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在市卫健委,宣讲团成员王贤江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十四五”主要目标和《建议》核心要义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洋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五个善于”四个方面,系统深刻地阐述了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