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随州工行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萱)从即日起,随州工行按照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严守今冬明春关键时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提升站位,压实责任。要求各机构各部门未雨绸缪,深刻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属地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本机构本部门防控。要组织专项检查,及时通报,对失职失责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认真研判,监测预警。强化对流感等冬季高发呼吸道传染病和不明原因肺炎监测、预警,加强鉴别诊断,尽早排查,迅速救治,降低流感等其它呼吸道传染病与新冠肺炎叠加流行风险。对进入办公楼和营业场所的各类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佩戴口罩和扫码。做好员工和家属健康监测,对原确诊病例,出现发烧、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的员工,从境外归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员工以及共同生活的家属,做好核酸检测、及时治疗并跟踪掌握情况。安排专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卫健部门最新重要提示,主动落实政府监测要求。
  储备物资,紧急处置。做好防控大考准备,采购储备防护物资,确保配备到位。开展实战化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做好防护,保持卫生。要求员工当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到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在外出、聚会、聚餐、乘电梯时做好防护。加强营业网点、办公楼等重点部位的清洁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