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雨夜解急难
  随州日报通讯员 张若男
  12月16日晚10时许,屋外寒风阵阵,淅沥沥地下着小雨,在随州邮储银行殷店支行ITM取款机防护舱内,两名客户身着睡衣拖鞋急促地在原地来回走动。支行值班人员在开展夜间安全巡查时发现两名客户的异样,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客户外孙使用其手机观看网络直播视频后,手机中短信息被全部清除,其外孙也并未告知为何清除短信息。客户联想到近年来一些未成年人盗用家长资金在直播平台上“一掷千金”屡屡发生的新闻,非常着急,立马穿着睡衣拖鞋就赶到银行,想查询银行卡内余额,奈何3次输入均提示密码错误,银行卡被吞卡,一下子没了头绪,才有了开头一幕。
  值班人员周东方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刻帮助客户拨打客服热线查询、核对账户余额,同时协助申请办理账户临时挂失业务,化解了客户的焦躁和不安。“邮储银行服务真的不错,这么晚若未遇到你们这些值班人员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今晚都难以入眠。”客户感激地说。
  一直以来,随州邮储银行始终将服务放在第一位。该行负责人表示:“客户的事情,从来没有小事。只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才算真正履行金融服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