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12月29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聚焦新实践,凝聚正能量,培育新风尚,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会议强调,要把握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实践;守正创新,深化拓展新时代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领导,构建全社会共建共享精神文明的良好格局。
  记者从会议获悉,我市13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分别是:随县万福店凤凰山村、随州市中心医院分别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曾都区洛阳镇、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庹家村和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随县教育局、广水市应山街道东关社区分别荣获湖北省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田英卫家庭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喻桂莲家庭、周君蓉家庭荣获湖北省文明家庭;曾都区实验小学、随州市季梁学校荣获湖北省文明校园;随州二中教师郭春生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