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2月30日,市政协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协商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关于通过议案和选举方式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冯茂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推动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需要;要自觉担当起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职责,紧扣我市“十四五”开局起步协商议政、献计出力,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会议各项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积极协商建言上作表率,敢建言、多建言、善建言;在促进团结民主上作表率,汇集正能量、画出同心圆;在严肃会风会纪上作表率,自觉遵守会风会纪、专心致志参会,共同推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