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杜文清到随县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2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文清到随县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杜文清先后深入裕国菇业、厉山镇勤劳社区走访了解“六稳”“六保”和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随县县委、随县纪委监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汇报。
  杜文清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深做细做实基层监督,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坚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严管与厚爱、“树木”与“森林”的关系,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探索适用“三个区分开来”的具体情形,建立健全支持担当的容错纠错机制,注重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做到严格监督有态度、执纪执法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