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市长热线高频诉求实现“一键送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秋妤)市民只需动动手指,提交的问题便可直达经办人办理,无需中间环节,大大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近期,我市12345市长热线再推自主创新改革举措,实现互联网诉求渠道高频诉求“一键送达”功能。
  首次纳入“一键送达”办理的高频诉求50类,经梳理,到各县(市)区点对点业务条线2200余条,全部实现“一键送达”。此举整体缩短工单办理时长,提升用户服务获得感的同时,提高了随州12345的服务效能。据了解,该功能自11月上线以来,共受理诉求153件,服务市民29人,通过数据分析,相比传统受理渠道,整体节约办理时长30%。经回访,部分使用体验过该功能的市民均表示认可和满意,满意度为100%。
  12345市长热线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市民提出的建议,下一步将紧密围绕“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市民服务体验”的创新方向,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该功能,并延伸至线下转办渠道,实现所有受理渠道的“一键送达”,形成全方位、全时段、高效率、高质量的“一号通”政府公共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