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月6日下午,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布厚伟、肖诗兵,秘书长王洪江在主席台就座。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336名,因事因病请假3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06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共10项: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随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随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通过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个别人选名单;其他。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