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9日
夏卫东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二次创业正当时 汇聚合力谱新篇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参加曾都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广大人大代表要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二次创业正当时”的豪情壮志,汇聚发展合力,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力量,奋力谱写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俊、王华、吴家明、王强、任席义、夏麟、李婉莺等代表围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饮用水质量提升、城市噪音污染治理、创新人才引进、文物保护与开发、优化招商引资政策、城乡融合发展等各抒己见。现场审议讨论气氛热烈。
  夏卫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平日的调研分析,围绕大会报告和规划纲要草案,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和社会经济发展重点,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听了深受启发。夏卫东充分肯定曾都区过去一年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曾都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标对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打造专汽之都核心区、现代农港引领区、城乡融合样板区。
  夏卫东说,《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发展催人奋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广大人大代表要心系大局,进一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持续深入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力量,奋力将2035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