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高城镇中心学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伟)为了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号召,美化校园环境,近日,随县高城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组织全体师生集中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介绍生活垃圾的种类、收集、运输和处置方式,讲解垃圾收集容器的标识与颜色,引导师生转变生活方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综合利用。各班级分别召开“校园垃圾,我先行”主题班会,利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垃圾不分类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为孩子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认识可回收垃圾,学习垃圾分拣技巧,以及将垃圾变废为宝的方法。在校内设立“可回收垃圾箱”,引导师生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办一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黑板报,增强学生环保意识。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一定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