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新街镇作风建设动真格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孙洪明、江虹颖)日前,随县新街镇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把应尽的责任扛上肩,把规定的动作做到位,把长抓严管的恒心定力保持好,为新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恪守政治原则,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做好财政预决算、公共资源配置、重大项目等政府信息公开;进一步提振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推行“最多跑一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党委决定的事、上级部署的事和群众关心的事,及时安排布置,划定工作时限,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监督力度,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推动构建亲而又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加大对专项资金特别是涉农惠农资金的监管,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